立委邱議瑩今天和相戀兩年多的高雄市副市長李永得在高雄地方法院公證結婚,邱議瑩表示,李永得是她見過最棒的男人,也只有李永得敢娶她,至於兩人婚後打算生幾個寶寶?李永得笑說,會配合市府政策,邱議瑩則表示,選後會全力以赴。

(溫蘭魁報導)

平常在立法院給人〝恰北北〞感覺的立委邱議瑩今天一身白色露背長禮服,幸福洋溢的嫁給高雄市副市長李永得,擔任證人的高雄市長陳菊特地送上一束花祝賀「我跟她爸爸說,永得是我見過媒體上報導邱議瑩的男友中最好的,最可靠,我用這句話說服她爸爸。」

兩人在法官的公證下大聲說出〝我願意〞,並且在親友的起哄之下,李永得靦腆的親吻新娘邱議瑩的臉頰,邱議瑩受訪時表示,李永得是她見過最棒的男人「他是我見過最棒的男人,當然要嫁給他,而且,有人在這個時候要娶我,很多人說要頒給他最佳勇氣獎,我看只有他敢娶我。」

現年55歲的李永得比邱議瑩大16歲,特地選在邱議瑩6月1號40歲生日之前完婚,大家關心兩人婚後打算生幾個寶寶?對此,李永得笑說會配合市府政策,邱議瑩則表示,立委選後會全力以赴「李:我們會遵循市長政策;菊:高雄市最少三個;邱:全力以赴。」

李永得和邱議瑩公證後隨即回到李永得戶籍所在的美濃,到戶政事務所辦理結婚登記,兩人也計畫在明年初選舉結束之後再補辦婚宴。


本文出自: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421/1/2q858.html
小琉球民宿「全部都有海景」,業者陳先生表示,台東民宿內裝硬體設備,田園風光宜人、宜蘭民宿美不勝收的蘭陽平原鄰近的台東民宿又是泡溫泉的好地方,也串連出新的旅遊動線。許多人對宜蘭民宿最大的印象就是喝咖啡,距離台北不遠的宜蘭民宿更是適合前往度假散心的好去處。小琉球民宿的美,在於他的純樸,「 婚妙旅遊」是小琉球民宿這幾年盛行的旅遊方式。有特色、有海景、有希臘風的澎湖民宿?「下一站幸福」、「PS男」等,都到宜蘭民宿取景拍攝想必小琉球民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sskwa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