監察院昨召開台中夜店大火彈劾審查會,身為「主角」的市長胡志強,心情像坐雲霄飛車,一早面對綠營議員砲轟要他下台,神情緊繃;下午得知安全過關,輕鬆心情寫在臉上。

但胡志強面對媒體一再強調:「對我來說是個教訓,是心中永遠的痛,我會永遠記在心中,並下定決心做得更好!」表示尊重監察院的決定,會在失敗經驗中學到教訓、改善公安。記者追問他「沒彈劾到你算不算公平?」他回答:「我請你去判斷!」

胡志強昨天一整天在市議會接受質詢,泛綠議員連番砲轟,曾朝榮、陳世凱、高基讚都追問他面對彈劾的感想,還建議他主動為九條人命負責下台。

胡志強起初還耐心說明坦然面對,但議員不斷追問,他皺眉回應:「你們也太���忍了,現在就要我回答!」

藍營議員見狀,下午馬上動員力挺,由黨團書記長黃馨慧號召議員朱暖英、洪嘉鴻等人臨時組成「加油樂團」,連同市府團隊的民政局長王秋冬吹薩克斯風,在議事堂合唱「愛拚才會贏」,胡志強在座位上跟著打拍子,但神情凝重。

下午近二時監院結果出爐,胡志強確定沒事,他一邊追問遭彈劾的下屬是誰,臉上開始有笑容,還開玩笑問大家:「我沒被彈劾下台,你們很高興嗎?」

更多udn報導‧「美簽降價」外 交部踢到鐵板透視完美女神林志玲

■ 歡迎到Yahoo!奇摩新聞粉絲團說說你的看法


以下內文出自: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505/2/2qzm6.html
小琉球民宿「全部都有海景」,業者陳先生表示,台東民宿內裝硬體設備,田園風光宜人、宜蘭民宿美不勝收的蘭陽平原鄰近的台東民宿又是泡溫泉的好地方,也串連出新的旅遊動線。許多人對宜蘭民宿最大的印象就是喝咖啡,距離台北不遠的宜蘭民宿更是適合前往度假散心的好去處。小琉球民宿的美,在於他的純樸,「 婚妙旅遊」是小琉球民宿這幾年盛行的旅遊方式。有特色、有海景、有希臘風的澎湖民宿?「下一站幸福」、「PS男」等,都到宜蘭民宿取景拍攝想必小琉球民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sskwa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